顶雨行船

人外,BG爱好者,想讲很多故事。

【人外】狐妖

高冷粘人大少爷×正直乖巧小姑娘

第二人称,背景冗长,2100+

我简直嗨得不行。




少爷是妖族后代,容貌翊丽,本前途无量。

但钟鸣鼎食之族也会有骤然倾覆的时候,历史的推波助澜使得千年皇族朝夕玉碎,少年所在狐妖一族世代以龙气延绵,随皇室粉碎的,还有数千年的荣耀和记忆。

历史不会铭刻,曾有一大妖族,强大如厮,饲养人类以供赏乐,其子孙由人师教导,举止与凡人无异,优雅矜贵。

出逃的那天下了场绵绵细雨,妖气所筑的雕栏玉砌,亭台楼阁如海市蜃楼一般转眼灰飞烟灭,少爷穿着月白的寝衣,站在庭院,风声卷起满院竹叶。

你是当晚当职的人类少女,他在雨里听着妖力微薄的兄弟姐妹嘶喊哭号,眼里没有一点波动,只是那点唇红的艳丽,像是能勾人心魄似的开开合合:

“你走吧。”

声音在雨里像是缥缈的要被淹没。

你摇了摇头,无处可去。

月白寝衣被雨水浸透,他长长地叹了口气 

“既是跟了我,你余生便别想摆脱。”

少爷说这话的时候语调和往日并无不同,你觉得这只是一句来自主人特意抓牢仆从的嘱咐。




「两人苟活于世,相依为命。」你以为会是这样。

但少爷始终是少爷,即便是妖,他也是诡慧过人,受过良好教育的妖,他在工作时精干高效,颇受推崇,

你去给他送落下的便当,听见周围的人称少爷为贵公子。

是了,你心里暗笑,可不是嘛。

少爷身材极好,被西裤背带一衬,整个人出众的不像话。长腿迈过人群向你走来,短短几步,像是踏着星河花海,清冷脱俗。

他的态度始终如一,与你在妖族做仆无差,寡言少语。

你为耀眼的少爷骄傲。

从未想过不拘穿着的自己会被当成保姆阿姨,听着周围低声细语的议论,也算你矫情了一回,只觉得臊的慌。可现在毕竟是少爷养着你,有什么怨言也不该如此愤愤。

你收了笑,转身离开。

如何成熟,毕竟还是个小姑娘。

你在少爷回家后提出想出去工作,少爷的表情在柔软昏黄的灯光下有些让你捉摸不透,眼里翻涌着莫名的情绪,带着你看不懂的涵义。

“好。”他说。

你开心的笑弯了眼。

开始工作后,因为长期在妖族培养的反应能力,高等知识给了你很大帮助,工作量越来越大,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晚。

少爷的脾气也越来越不好,他发脾气时只是关门不理人,每每如此,你只能好言相劝把人哄出来勉勉强强吃饭。

虽然你们都清楚,他吃东西只是走个流程。

可他要人哄,你不得不哄。

日子一长,你觉得少爷变了,明明是个强大高傲的妖族后人,在狐妖一脉被毁时也不动声色,现在却像个小孩,虽然表情依旧是傲慢冷静的。

你工作少还好,工作一多,稍有不注意他,少爷就会冷着脸施术弄得自己满身伤痕,不能冷落他一点。

你问他到底怎么了,有什么事发生,他甚至能儒雅温和的笑着否认,下一次,继续自残,继续冷脸。

倒也无所谓,你处理完他的伤口,轻声安慰,看着不自觉欣喜得露出兽耳和尾巴的人微微叹气。



了解到少爷异常的原因是在一个夜晚。

你职位越来越高,一点都没实现能够拥有满衣柜少女心的初心,反而总是白衬衫黑短裙的打扮。

夜间应酬一般不去,家里工作清闲总是早归的少爷不愿你晚归,可今晚你去了,因为有人谈起说少爷所在公司说有个贵公子到临。

你想给少爷惊喜。

然而少爷并没有来,你被灌的醉醺醺的女性朋友一把搂住rua了。

回家时已经很晚了,你动作轻巧,深怕吵醒隔壁睡觉的人,可是少爷在你的床上,静静地看着衣服脱了一半的你。

“少爷怎么还没睡?”

你连忙把衣服拉起来,内衣还露在空气中,凌晨的雾气裹着,你有些冷。少爷没有回答,起身走回来抱住了你,月色温柔,少爷毛茸茸的耳朵微抖,你有些痒,轻轻地推开。

你不懂这个动作怎么激怒他了。

呼吸间你被压在床上,少爷尾巴直挺挺的翘着,他非常生气,你只是茫然地看着他。

少爷倾身覆了上来。

那晚你知道,少爷其实,话多得发指。

“你身上有别人的味道,太浓了。”

“每次都很浓。”

“不要再离我更远了。”

“你喜欢这样吗?”

“我太用力了吗?”

“小骗子。”

“一直陪着我啊。”

“你必须爱我。”

“乖,大声点。”

“可以再摸一下吗?耳朵也好,尾巴也好。”

“是你招惹我的。”




你根本回不了一句话,只能喘息和哭泣。

少爷的依赖感和独占欲让你震惊,当整个人都被他的气息覆盖,他才满意抽出身子,把你环抱住,像是交颈天鹅一样纠缠你。

于是你迟到了。

然后经常迟到。

你被迫换了工作,少爷那晚开心的不行,总是禁欲高冷的贵公子,露出尾巴和耳朵,摇晃抖动,从头到脚都是粉红的,他眼角勾起魅人的弧度,指尖发颤

然后把你吃干抹净:)




少爷一日心血来潮说交换两人身份。

当他给你划过你赤裸的身体,给你穿衣并叫着“主人”时,你红了脸,

“少爷,别这样。”

他没有应声,松开了手,你缓了口气,下一秒却被少爷抱起来放在床上

他开始脱掉那件他声称“最具平民感”的衬衫,在你惊慌的眼神中,含吮住你的指尖,你抽回手,整个人僵成一团。

一挥手能干掉半头熊的少爷像是被你的力道所伤,跪在床边,像雨中芭蕉,柔弱无助

“主人,是我伺候您不周到吗?您又不要我了?”

你目瞪口呆。

他委屈巴巴地又拉过你的手,知道你不敢再抗拒,张嘴舔吻上手腕,一点点往上。

当他迫不及待扒光你,准备下一步时,动作突然停顿,对着你露出一个堪称病态的笑容

“还没有让……主人舒服呢。”





他极致爆发时,一口咬破了你的肩膀,你滚烫的血流得他眼睛都兴奋发红了。

抬手用妖术止了血,但他不愿帮你祛疤,对他病得严重这件事,你再一次被刷新了下限。

“你是不是满脑子就希望我对你做这种事?!”

“你是对主仆play有什么执念吗?”

高冷的少爷一句不回,放出尾巴和耳朵。

“…别生气了,你摸…”

“……”

把你摸爽了我又要凉了。
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3444)

  1.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