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雨行船

人外,BG爱好者,想讲很多故事。

【原创】痕迹(3)

 *2的补档在船舱里。






父母能想出把我和宋池关在一个房间的骚操作,并不让人意外。 

宋池站在我的闺房里呆愣了一会,问:“有手机吗?” 

“有,不会给你。” 

于是他嘟囔着脱掉T恤要洗澡去了,我坐在床上,看他眼睛不经意的乱瞟试图找到手机,踹了一脚叫他快点。 

我们俩是真对不上眼,之前在拍给媒体的订婚照时,表面深情吻着我的宋池在背着镜头的角度时,忽然眨了眨眼,这吻无情无欲,我也没来电,于是回了一个wink。 

闹剧似的终结了我们俩的人生大事。 

他穿着浴巾手里包着头发出来了,毫不避讳我嫌弃的眼神,啪嗒坐在我床边, 

"该你了。" 

我钻进浴缸,想来这人是没什么胆子用我浴缸的,今天姜砚致命一抱,我半条命都快吓没了,那股凶猛的香水味似乎还留在身上,挥散不去,不在浴缸里泡泡怎么消。 

我不算恋旧的人,但闻着陌生的香水味还是回想起从前跟我用同种味道沐浴露,香水的姜砚,他近年来行事如此乖张,连我那个从来不把年轻人放在眼里的父亲都叹后生可畏,就算他之前与我关系如何,如今这般也不是我敢肖想的,更何况,我跟他之间谈过去还参杂着诸多不明不白的事。 

尽管当时我宠爱他,纵容他,但也强迫他,威胁他。 

漂亮的脸倔强着不哭出声,眼里布满触角般攀岩的血丝,又凶又软,眼周晕红,像是玫瑰落的吻,雪白的皮肤上男子的英气和柔软尽数在滑动背脊的指尖盛开。 

浴室外的宋池在吹着头发,声音呜呜的,像是低吟哭泣,现在的姜砚,每一次吹头发不知道会不会想起我在他身后肆意妄为的事。 

"放开……呜……我……" 他哭着颤抖。

——打住,回忆纵然美好,但想想这还是他记恨我的根源,也不那么美好了。 

我抬手,看见精心呵护的手指,每一寸都如玉娃娃一般细腻光滑,慢慢端起浴缸旁的红酒杯,浅浅抿了一口,莫名想点一根烟。 

毕竟那么喜欢的狼崽子竟然是条实实在在的白眼狼,真是让人心寒。 

  

宋池非常不客气的占了半张床,虽然我没想将他扔在沙发上,但他如此主动的爬床倒让我无中生有的冒出了把他扔在地上的想法。 

"挪挪。"我推了他一把,对于这种不客气的人,可以采取不客气的措施。 

这人哀嚎着扑了过来 

"我没了,大小姐,我要死了,手机电脑全被收走了。" 

宋池身上的味道不算难闻,偷偷用了我的沐浴露,但这床被子还是要扔去洗的,现在不比以前,可以嚣张的说我不要这床了,宋家扣得要命。 

虽然宋池嘴上闹得凶,身上没挨着我半点,分寸还是有的。 

知晓这个网瘾少年的痛,我淡淡补刀 

"婚后可以允许你玩游戏。" 

宋池气鼓鼓的翻了个身,"我不睡着,咱俩来聊天吧。" 

"比如呢。" 

"姜砚是不是对你余情未了?" 

"话题结束。" 

果然是不吃一点亏,刚补刀他的游戏人生,马上就跟我谈及陈年姜事。 

"别那么紧张,你养成还是成功的,看姜砚那个不近女色的老和尚样就知道一直在为你守身如玉,调教的很听话嘛。" 

不近女色是因为他喜欢男的,我在黑暗中无语梗塞。 

按照宠物的标准,喜欢上与饲主完全不同类型,不同性别的人,这不能叫成功吧。 

最后还没有完美的好聚好散。 

宋池又开始了叽叽歪歪的话,我听得实在厌烦,把手机扔给了他让他玩。 

睡前我迷迷糊糊想着,这一提,倒让我想起来了,似乎姜砚那条狼崽子,从来就没有好聚好散的概念。 

与卡洛斯的告别也是,与我的告别也是。 

看向卡洛斯,悲怆而凛冽的伤痛,灼得人心口发烫。 

看向我,浓密精致的睫毛下,那双琉璃般晶莹剔透的眼,尽是浓烈的恨意和毁灭欲,纯粹而真实。 

隐隐让我有种背叛了他的感觉。 

  

宋池和我醒来后就听说了我们俩好事将近的消息。 

看他的表情,应该也没遇到过这么离谱的事,我安慰他 

“无中生有是我们家的特色。” 

父亲当年就是靠画大饼忽悠着老派投资商起的家,母亲也喜欢空中楼阁的许诺:“等你考到满分我就回来。”当日却在不知哪个我的妹妹家聚会。 

宋池一口咬下酥软的面包,看着我镇定的模样“你觉得这事还有回旋的余地吗?” 

我喝了口牛奶“当然有,只要出来个傻子对你强取豪夺,作为当事人的我们就不会再下一次从媒体口中听到抱二胎的消息了。” 

“我们俩进展还挺快。” 

“可不。” 

  

傻子不久就来了。 

“盛家不是一向看不上我家,当面岁月静好,背后明嘲暗讽,每次合作都跟伺候大爷似的,这回怎么主动找上父亲那边了?” 

我看着家族群里“盛大庆祝超迁与我司的再次合作。” 纳闷道。 

宋池瞟了一眼消息 “盛家嘛,姜家的狗腿子,太监都没他那么忠心,毕竟姜家近十年势头很好,那边很看好,跟着姜家指哪打哪,跟你们家合作估计是姜家的意思。” 他补充道“盛家就是舔狗舔到最后应有尽有的典型。” 

“有那么铁血忠心?” 

“真有。” 

那完了,要说姜家跟我们家有什么联系的话,不就是我和姜砚吗,以父亲的行事,绝对不会放弃这个机会,攀上姜家这棵大树。 

“哎,你看,我们群里已经有人开始下注,姜砚这回这么玩,姜家会不会保他了。” 

宋池好不容易拿回手机,笑得开心极了 

“恭喜你,成了略有姿色的祸国妖姬。” 

  

 

看着包厢里喝得醉醺醺的姜砚,我毫不意外地想着,果然盛家那帮人怎么也不可能诚心让我过来分享订婚感想的,说是闲聊,实际上放了条狼崽子,落在包厢,自个跑了。 

确实跟宋池说的一样,没有底线的狗腿子。 

门关上了。 

姜砚的外套脱到一边,领带还好好的系在衬衫上,他靠在沙发上,合身的衬衫勾勒出充满男性攻击力的身体,鼓胀的肌肉,棱角分明的骨骼,冷冽的神情,他翘着腿,衬得一双腿修长优美,我与他对视,鱼钩似的锋利从眉眼穿透空气,一分一分嵌在呼吸里,留有几点暖酒的余温,他在这安静的对视中,就着我的注视,笑着又喝下了一口酒。 

喉结滚动,伴着酒水入喉,袭于脸上,朦胧缥缈,他的五官沾了胭脂色,顿时生动起来。 

“缔结良缘,欢喜余生。” 

他的声音被烈酒灼伤得微哑,磨砂质感的流淌着。 

“呵,缔结良缘,欢喜余生……过来。” 

他抬头看我看得累了,低着头,松懈了力气,像是从肺里挤出语句似的又唤了声 

“过来啊!” 

颓然和脆弱的样子可怜极了。 

“我是谁?”我站在原地没动,见他软着身子想走过来,问出了声。 

他慢慢抬起头,落不到实处的视线直勾勾地挂在了我身上,眼角都是酒气的嫣红,瑰丽的唇荡起梦呓的笑,他红着玉似的耳朵,喃喃道 

“小姐……” 

“我的小姐……”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57)

热度(51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