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雨行船

人外,BG爱好者,想讲很多故事。

【人外】猫和他的小主人

算是养成,

第一人称警告,

夜深激情码文。





你们家猫会吃醋吗?

猫是从小到大在身边的,我们家唯一的宠物。工作后,爸妈说我不在家猫心情不好。

我在电话那头满头飘线。

但没有拒绝爸妈说寄给我猫的想法。

收到时怕它晕车我等它缓缓才完全打开了盖子,没良心的家伙一身雪白,蜷在角落睡得正安逸。

它似乎听到了动静,耳朵抖了抖,懒懒地伸了个腰,优雅地晃着尾巴就往我怀里钻。

我把它抱在怀里,头埋进它脖子那附近轻轻蹭了蹭,它满意地发出呼噜声,一如既往。

我特别开心,它不仅记得我,还爱着我。

一人住总是有着寂寞不堪的时候,收拾房间,打扫卫生,我拼命把生活过得充实一点。

现在我看着阳台上晃着尾巴的猫,放下手上东西,又把它抱进怀里。

我有猫了。

周一上班,我把怀里的猫拎出被窝,迷迷糊糊地去洗漱吃早饭,猫还没醒,它又窝进被窝里,睡得香甜。

我吃完饭,换好衣服,给它准备好猫粮,犹豫了半天,还是开了扇窗,因为以前在家也习惯给日夜生活放荡的猫留门。

总之一个多月来,我偶尔刚好撞上猫回家,偶尔它早归,偶尔晚归,相安无事。



只是一日,

我回来时猫还窝在被窝里,似乎根本没出门。

抱起它,我感觉它体温比往常高了些,心里有点慌张,它漂亮的鸳鸯眼水灵灵的看着我,轻声委屈地叫着

“喵~”

我心都化了,它在我怀里不安地乱拱,我一边摸着一边安抚,腾出手想打个电话,突然动作一顿。

猫在踩奶。

听见它难耐的哼唧,我瞬间悟了。

这不是……春天嘛。



猫猫割蛋的计划安排上行程,我本打算周末带它去,可发生了点意外。

我那一天看见小区一直纯黑的流浪猫,跟我家白猫绝配,乐滋滋想着两猫的崽崽会不会是熊猫色。

顺手倒了点随身带的猫粮,撸了一把。

那几日春潮涌动的猫迫不及待往我身上扑的动作暂停了,它扭头就走。

我满是问号的洗完澡,上床,猫这时别别扭扭地跑上来,蹭到我怀里,我心里刚一软,又开始踩奶。

没完了是吧!



第二天我又撸了那只野猫,

回去时猫依旧扑怀踩奶,似乎无所察觉,所以我完完全全没发现它吃醋了。

睡觉时猫在我怀里舔舔踩踩,正当我忍无可忍时,猫的触感变成了肉体的触感。

他握住我的腰,极尽暧昧地上下浮动,一手托着我的后脑,整个人像是陷进了往日我喜爱的奶香。

他含住我下唇,留恋不舍,舔干净两人交汇的液体,凑到我耳朵附近,声音色气得我发颤,边喘息边说

“主人,我好难受,猫猫发【防】情了。”

“你帮帮我吧。”

帮你个泡泡茶壶啊!

我动弹不得,被压住关节,手在空中无助挥动,却碰到了他狂喜乱舞的尾巴,他身子一颤,整只猫兴奋起来,立马把尾巴塞进我手里,舒坦地叫了声

“喵……”

他的两只手还在我身上四处勾火撩人,我挣脱出来摸了摸他的头,他乖巧顺从地在我手心蹭

“再等几天好不好?”

再过几天就把你绝育了。

他手上动作不停,尾巴也是卷在我手上下坏绕,嘴上却答应了

“好。”

我喜极而泣的表情还没来得及外放,整只大猫往下移动了去,在我僵硬的反应中轻轻含住

他的动作细腻温柔,感觉到令人窒息的快感袭来,我浑身软的不像话,他松了手,两手轻捏着他当猫时最爱踩的那里。

我的小腹随着全身的战栗敏感的可怕,所以当他结束动作又亲吻腰腹时,我羞耻的低声哭泣。

他把自己哭泣的主人环进怀里,轻柔温情地亲吻脸颊唇角,

“这是惩罚。”



“唉?我们家那只猫绝育了没?”

聊天时我妈随口问了一句,我看了看抱着我大腿睡得安详的男人,

我要怎么给爸妈解释,我们家猫知道了绝育这件事,气得把自己做到昏过去的事情。

就是我也很惨罢了


评论(34)

热度(2671)

  1.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